登录  |  注册
查看: 309|回复: 8

今年你买了iphoneX,而我买了个翡翠,结果想不到了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7-9-13 17:47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期许,
十年梦回。
十周年纪念版 iPhone X 诞生,
iPhone X!iPhone 8!iPhone 8 Plus!
竟然同时出来了!
你会买吗?
iPhone X
真的是 X!看到这里要激动了!!

显示屏
iPhone X 的显示屏是 OLED 显示屏,属于超级视网膜显示屏,屏幕大小 5.8 英寸,像素分辨率 2436×1125,458 ppi,色彩准确度非常高。并且取消了 Home 键。

机身
iPhone X 机身采用的是 iPhone 上有史以来最坚固耐用的前后玻璃面板,以及手术级不锈钢,更有无线充电功能和抗水防尘设计。
手势操作
取消键由下往上滑,控制中心由上往下滑。

唤醒 Siri 方式:按一下开机键或者说“嘿 Siri”。

Face ID
这个功能集成在 iPhone X 的红外摄像头里,打造神经网络的引擎,只需要睁眼就能识别。

不管是黑夜还是白天,都能成功识别,所以你们就别担心晚上不能识别的问题了,照片和面具之类的也别想了,更不可能,毕竟是红外识别。不过基因特别相似的话,也就是我们说的双胞胎,还是有可能解锁成功的。

(录制 Face ID)
关于安全性,苹果进行了三万人的测试,比 Touch ID 更安全,因为 Touch ID 5万分之一的几率能够解开 iPhone,而 Face ID 则是一百万分之一的几率才能解开 iPhone。所以你的顾虑是多余的了~

前置传感器(刘海)
这小小的刘海能藏这么多的东西,逼格真高。

里面有原深感摄像头、视网膜闪光灯、人像模式等等。顿时高科技满满~
人像光效
人像光效是人像模式中的一种新功能,深度感应摄像头和精确细致的面谱绘制技术,营造出媲美影棚的惊艳光效。一下就能把背景“黑化”,也是可以的。

Animoji 功能
史上最强面部追踪,你可以把你的面部表情投射到 emoji 上了,通过这些卡通头像,你能自制自己的表情包。


摄像头
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,一广角一长焦,牛B之处就在于双镜头都采用了光学图像防抖。
续航
续航上 iPhone X 比 iPhone 7 增加了2个小时!
AirPower(2018年发售)
一盘多用充电器,不仅能充 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,还能充 Apple Watch 和 AirPods。

Search
增加自带 AR 软件 Search。

颜色
深空灰和银色。
发售时间
9月27日下午3:01预购,11月3号发售。
iPhone X 的机身和 iPhone 8 相差不多,但是它的屏幕要比 iPhone 8 Plus 大。也就是说,手感提升了,观感也提升了~
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你放在家里,看也不想看了,你又想换新的iphoe,

欲望无穷无尽,这就是一个坑

庆幸的是我买了一块翡翠,今年升值了。价格翻了一倍。 翡翠不论是古代还是现代 ,都是贵族的代表, 也是女士的一大喜好之一,及其美观。

翡翠
打造出霸气性感而不失柔美,华丽浓郁的整体风格。

当翡翠从清朝寂寞的宫廷掀起最初的时尚,再到民国走下神坛,承上启下,到如今掀起的全民时尚。而翡翠的价钱在近十来年中就上涨了几倍,甚至几十倍。任何宝石都没有这样好的投资前景。
现如今,好翡翠越来越少,价钱越来越高,因此升值潜力也越来越大。
翡翠美丽高贵,许多人都很喜欢翡翠。但是翡翠的价格弹性很大,什么样的翡翠才值钱?


鉴定翡翠首先要看色,翡翠的颜色纯正与否、浓淡之别,包括“绿”的生长形态,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种水
种是翡翠手镯的质地,水则是指它的透明度,质地越好,水头越足,翡翠的价格就越高。哪些属于比较好的种水?例如:玻璃种、冰种之类的翡翠手镯,虽然它们的价格高,但升值空间也高。


看翡翠的内质,一是看翡翠内杂质的多少,是否通透无暇,一般杂质越少越好。二是看翡翠内裂的“绵”和“花”的多少。


无论是切工还是抛光打磨等工艺都非常精细,没有明显的黑斑杂质和石纹,更不会有裂纹 。切记在购买翡翠时,一定要注意这四点
翡翠
当有一天你老了,翡翠还可以作为传家宝,传给子孙后代。翡翠饰品当做传家宝,既彰显了家族的历史和价值,又代表了自己对子孙后代的美好祝愿。

随着翡翠文化的传播,越来越多的人爱上。提到翡翠,就不得不想到它丰富的矿产资源地,缅甸。而在翡翠之中,最令人心弛神往的就属帝王绿了了。简直就是翡翠界的爱马仕,价格不菲也依旧令人趋势若骛。
最后小编想说“年轻女孩,要学着做自己财富的主人,而不要成为物质的奴隶。”

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无敌金牛 + 30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人气 + 3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   举报

【专版商家】

7天无条件退换货商家

Rank: 4

发表于 2017-9-13 17:56:23 |显示全部楼层

   举报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9-13 18:0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可以翡翠和I8一起买呀

   举报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发表于 2017-9-13 18:04:24 |显示全部楼层
翡翠很漂亮! 其中任何一个翡翠都可以买得起 n 个iPhone X啦。

   举报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发表于 2017-9-13 21:17:12 |显示全部楼层
你买了翡翠,我买了3斤馒头,在无人区里谁会活下来。功用不同,不好类比

   举报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9-13 21:59:41 |显示全部楼层

  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7-9-14 09:23:38 |显示全部楼层
买IPHONE?哎,还不如买翡翠,可以留着当传家宝送给女儿、媳妇。

  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7-9-14 13:22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楼主这个文章只能说,真心不能比啊。也许因为我买了个手机,所以找了份好工作,年薪100万,这个感觉没法放一起比啊。

  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7-9-14 14:00:14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太好对比,本来电子产品和首饰买的意义就不一样了。不过这次苹果的这些功能也没有觉得特别新鲜

  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网站地图| 爱玉网 - 大型珠宝黄金综合网站 ( 沪ICP备11050319号 )

GMT+8, 2017-9-26 00:56 , Processed in 0.03816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顶部
关闭

扫描下载爱玉网App

扫描关注爱玉微信